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风大雨大 党群携手筑牢安全堤坝
2019-06-19 14:59

6月19日,大雨如注,河水水位持续上升,乾潭镇主要领导审时度势,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分析防汛形势,在确保全镇防汛工作全面展开的同时,突出防汛重点,开展重点水库巡查和村防汛指导,和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排查,采取应急措施,转移受灾群众,全面备战防汛工作。 

针对贯穿施家、安仁的关键地段-清渚溪,由镇长唐正彪、镇人大主席吴晓峰、党委副书记肖虎、镇纪委书记唐明杰带队引领,镇干部全部上堤,村两委协同作战,全镇上下一心,干群协力,深入薄弱环节,筑牢安全堤坝。 

面对来势迅猛的汛情,镇党员干部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指挥中心专人值守,信息通畅,调度有力;河堤上分段设岗,巡查值守,防患未然;一切井然有序。 

于此同时,乾潭镇对灾后环境卫生、防疫开展、水毁工程修复、灾后恢复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负责线办、明确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要求。消杀工作也在镇中心卫生院的指导下,由各单位自行逐步展开。 

(通讯员  王飞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