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三化”工作迎检布置会
2019-06-21 08:49

提高站位 凝聚共识 


6月20日下午,乾潭镇召开“三化”工作迎检布置会,会议对近百日以来全镇“三化”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总结,并就即将开始的建德市级验收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全镇25个行政村(社区)、联村领导、联村组长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乾潭镇党委副书记肖虎主持。 


会议首先全体观看了乾潭“三化”百日大行动镇级验收情况通报的视频,视频中既有亮点,也有不足,凝聚了全镇干部近百日的辛勤成果,也暴露出“三化”工作存在的不足。全体成员在观看的过程中,比亮点,找差距,进一步增强打赢“三化”攻坚战的决心与信心。 


会议指出,在近百日的时间里,全镇上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镇村联动,齐抓共管,勇于创新,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观,但是依旧还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重视程度不够高,整治维护不长效的问题,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狠除顽疾,全面彻底做好“三化”工作,迎接市级验收。 


会议强调,各村要提高站位,要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各级党委、政府“三农”工作的硬任务之一,是必须打赢的攻坚战。其次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要抢抓时间,查漏补缺,进一步发动群众迎接市级验收,为下一阶段的“乡村振兴大比武”打好基础。最后要形成农村环境长效管理,要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的管理体系,巩固提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