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有我 阳光前行
2019-06-21 14:29

6月21日,建德市安仁中心学校的阶递教室里传来了朗朗读书声,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朗朗读书声不是语文或英语背记的内容。寻着读书声走进教室,只见同学们正神情庄严地捧着《禁毒手册》认真朗读。乾潭司法所傅所长介绍,这是乾潭禁毒办与安仁中心学校在“建国70周年”之际共同开展的“禁毒宣传月”每日晨读10分钟活动,通过集中晨读让同学们熟记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而为了更加丰富“禁毒宣传月”的内容,建德市乾潭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妇联携手建德市安仁中心学校,开展了“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征文比赛。 

当天正好是征文比赛的颁奖仪式。经过同学们认真投稿,《禁毒有我,阳光前行》和《黑与白》获一等奖。在获奖同学们的演讲下,一堂精彩生动的禁毒法治课也应运而生。 

活动后,参加仪式的同学们表示,运用获奖同学现场演讲更具有心灵感观,更可以起到同学之间互相激励和互相学习促进作用,也提高了禁毒宣传的实效,增强了同学们的抵御毒品的能力,更好的把禁毒知识带进每个家庭,起到全民禁毒的成果。 

(通讯员  陈新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