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迎七一初心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6-25 22:19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初心主题教育,强化学习强国学习氛围,检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效果,由镇组织线、镇纪委、镇宣传线联合举办的“乾潭镇迎七一初心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于6月25日晚上正式开赛。 

此次活动共吸引全镇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每周一答、党务知识、廉政知识、诗词歌赋等基本知识进行现场答题比赛。 

赛中,各队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完美展现个人风采和团队精神,积分器上比分变换莫测、扣人心弦;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的过程,既是对学习效果真实检验与考核的过程,也是对在座全体党员干部生动直观教育的过程,该活动在乾潭镇广大党员间引起良好反响。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在座党员的党建党务知识,活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目的,同时也充分调动了乾潭镇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