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建党98周年"七一"党员大会
2019-06-28 14:39

勇担责任使命 建设美丽乾潭

6月 28日上午,乾潭镇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在镇文化中心召开。参加大会的有镇机关全体党员,驻镇部门、“两新”党组织以及各村(社)党员代表。会议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号召全镇共产党员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党的事业发展,在深入推进“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新征程中再创光辉业绩。 

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心中不忘入党初衷,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议宣读表彰文件,镇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上党课。会议要求,一是永守初心。中国共产党正是因之而立党,因之而执政。守住了初心,就守住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守住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二是勇担使命。全镇上下要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更大的政治觉悟和感情,为伟大梦想的实现扫清障碍,铺平道路。三是严找差距。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把作用贡献摆进去,检视自己在克己奉公、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通过对照,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措施想全,把整改抓实。四是狠抓落实。要创造性地去落实,要不折不扣,但不能照本宣科;要原汁原味不走样,但也不能机械地照葫芦画瓢。要在深刻把握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全面吃透各级文件精神和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党员干部自己的实际情况创造性地进行。 

与此同时,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旨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在学中悟。二是切实增强中心工作中党员作用的表率化模范化,坚持在干中炼。三是遵纪守法,严格把好群众监督下党员干部的清正关廉洁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乾潭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越是在这样的时期,越要谦虚谨慎,越要奋发有为,越要创新实干。只要我们准确把握乾潭镇所处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战略定力,坚定战略自信,遵循客观规律,尊重群众意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定能推动乾潭新崛起! 

(通讯员 王飞 )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