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乡村旅游分会成员 到乾潭指导乡村旅游发展
2019-07-05 07:08

blob.png

7月2日----7月3日,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乡村旅游分会成员一行来到乾潭镇考察指导乡村旅游发展。成员一行先后走访了风生水起皮划艇俱乐部、刘华铜文化艺术馆、达曼云栖、下梓村、幸福村、勇峰骑行公园、胥岭梯田等自然人文景观,并与乾潭镇服务业办公室、建德市江南秘境公司、乾潭镇相关旅游点位业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年,乡村旅游高速发展,成为极具核心吸引力的新一代旅游产品。协会嘉宾们结合乾潭现状,分别从政策解读、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民宿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乾潭的乡村旅游发展提出了“合情合理”的意见建议。 

会上,乾潭镇副镇长包韩对于乡村旅游分会成员一行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她说,发展乡村旅游是乾潭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是统筹城乡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平台。乾潭正在围绕“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总目标,建设“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山水运动风情小镇。此次多方座谈,不仅为乾潭的乡村振兴激发了新动能,也为乾潭乡村旅游的提升发展和结构转型提供了新思路,助推乾潭乡村旅游发展开启新征程。 

通讯员:张昊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