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家纺行业协会召开乾潭辖区 理事(扩大)会议
2019-07-05 07:10

7月4日下午,建德市家纺行业协会在乾潭镇商会大厦召开乾潭辖区理事(扩大)会议,主要研究推进家纺行业整治提升和工业企业违建厂房拆除等工作。市经信局、市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乾潭镇镇长、分管工业负责人和乾潭环保所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乾潭的家纺企业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国际和国内综合环境的影响下,应加快整改提升步伐,积极拆除违章建筑,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产品档次,加快设备自动化和智能化改造,提高土地的亩均效益,为解决社会就业,建设乾潭小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理事们积极发言,针对消防通道、违建拆除、产业提升、固废处理、场地小、招工难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市级相关部门和镇经发办、消安办对理事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唐正彪镇长强调,首先企业家们要有信心,精气神要足。信心是一种希望,是一种追求,是一种成功。一个企业,有了信心,就能战胜困难、夺取胜利,活出生命的精彩,实现企业的价值。第二,严格执行上级的方针政策。“三改一拆”是省、杭州市和建德市部署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必须严格遵守上级的方针政策,不折不扣的按照文件执行到位。拆除了钢棚是短暂的心痛,但却换来了长久的安全保障。第三,家纺企业要加快整治提升步伐。引进上游新产品,建立高端客户,引导企业拓展新渠道;淘汰下游低档产品,向品牌化、生态化、高端化、物联网开启新零售方面发展。引进新技术,新装备,改进工艺设备,加快“机器换人”速度,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劳动效率。 

通讯员 徐忠强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