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组织各村(社)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9-07-09 10:3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和为民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乾潭镇纪委于7月9日组织各村(社)干部154人次赴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揭示了腐败的危害,重点阐述了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并通过观看反面典型案例和忏悔实录,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让各村(社)干部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算清自己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和自由账,珍惜现有岗位,珍惜政治生命,坚持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参观活动,再次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也提醒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乾潭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