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暴力梅”返场发威 镇干部周末通宵防汛值守
2019-07-13 18:34

近日“暴力梅”返场发威,受其影响,昨晚至今,乾潭镇出现暴雨及大暴雨天气,强降雨导致河道水位急剧上涨,波及周边农田、沟渠、桥梁等,给全镇村(居)民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及威胁,这也给镇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 

针对目前严峻的防汛形势,镇主要领导干部迅速组织全镇干部对镇各村的水库、山塘、沟渠、公路、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开展防汛工作,对居住在地质灾害点和临近河道险段的群众开展转移安置工作。同时明确乾潭镇值守制度,要求主要领导亲自带班值守,坚守岗位,驻镇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上下联系确保防汛安全。并通过多层的党员微信群、镇干部群、短信平台等实时发送雨情通报,安排巡逻查险、组织排涝、安排施救等应急措施,筑起一道道保障该镇群众生命财产的坚固堤防。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