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组织面点师培训班
2019-07-17 12:09

花式包子、饺子、糕点、面条……为了振兴乾潭旅游服务业,提高乾潭小吃品质和知名度,由建德市农业农村局、乾潭镇人民政府主办,乾潭成校承办的乾潭镇中式面点师培训班于7月8日下午开班了。丰富而实用的授课内容吸引了一百二十余名餐饮服务从业者和各行各业的爱好者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张桂仁、严德根等高级面点师前来授课。通过面点基本知识的学习和面点技术的训练和实践,学员们熟悉了中式面点工种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部分中式面点特色小吃品种的操作技术,达到熟练掌握初级面点师工种的业务技术水平。在整个培训的最后,将安排初级面点师考核,通过的人员将颁发证书,学员能做到独立上岗。 

乾潭镇副镇长包韩表示,乾潭集镇的形成历史并不算久远,比不上周边乡镇有浓厚的小吃文化,但是乾潭冻米糖名声在外,通过细细挖掘,在深深的巷子里,在偏远的农村也能发现令人回味无穷的乾潭小吃。此次培训,不仅是为了提高大家的面点制作手艺,也是为了发掘乾潭的经典小吃,提高乾潭小吃的品质和知名度,培育乾潭小吃文化,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农村农业局领导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