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整治背街小巷室外水池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发展
2019-07-19 10:57

由于乾潭集镇背街小巷交错分布,情况复杂,公共场地搭建水池的不文明行为长期存在且屡禁不止,成了镇容整治的老大难、又是急需解决的问题。为突破这一镇容镇貌管理瓶颈,创新集镇管理模式,形成长效管理机制,19日乾潭镇召集全体镇干部、乾潭城管执法中队、乾潭派出所、乾潭卫生院、乾潭供电所、乾潭水厂、乾潭国土所等单位就集镇范围背街小巷室外水池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确保工作进展有实效,实施有力度,本次整治行动由镇长唐正彪担任总指挥,负责组织指挥执行全面工作,协调各职能小组配合协作,处置突发事件,由党委副书记肖虎、副镇长沈晓东担任副总指挥,负责协助总指挥做好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并设置清场组、说服教育组、拆除组、宣传报道、后勤组、医疗组、工作督查组。得益于前期有序的专项摸排和整治通知、科学合理的工作安排、凝心聚力的工作配合,本次整治行动顺利、高效完成任务。 

从镇城建办获悉,截止目前共清理拆除水池60余处,雨棚 2处,清除占道垃圾5处。在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背街小巷专巷整治行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集镇村(居)民的广泛支持。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