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组织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进行培训
2019-07-26 17:20

7月26日上午,乾潭镇以“坚持依法统计,服务科学发展,实现新的突破”为主题,组织全镇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进行专题培训,各企业统计负责人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全面分析了当前乾潭镇规上企业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乾潭镇规上工业企业上半年来产值等情况,对各类数据进行了综合分析,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全部参会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对下半年统计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企业基础工作方面,要求企业统计人员掌握新方法制度、统计报表审核、数据评估分析以及平台应用操作,建立健全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和有关核算手续,提高综合业务技能。 

最后,乾潭镇人大副主席程志红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到依法统计,用好政策。要求各企业统计员认真学习研究各类法规、政策,更好地服务好企业,用各类统计数据为企业发展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二是要做到数出有据,守住底线。要求各企业认真执行统计报表制度,不得出现虚报、瞒报、编造和拒报、迟报等统计违法行为。三是要服从大局,强化规矩意识。要求各规上企业统计工作要围绕全镇经济发展的大局,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按时间节点完成各类统计数据的申报工作。 

(通讯员  吴国荣)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