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19-07-27 20:05

7月27日,乾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人民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林大宏,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党建办专职副主任黄晓庭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blob.png

镇人大主席吴晓峰主持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先后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乾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乾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乾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通过傅建明、徐卫军两位同志辞去相关职务的请求并且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告会议听取了乾潭镇镇长唐正彪同志作2019年上半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乾潭镇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确定了2019年下半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切实有效地实现了五个“新”:一是构筑产业优势,增拓转型空间,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二是加强高位建管,提升功能品位,彰显现代城市“新形象”。三是倡导绿色发展,做优环境形象,创建生态宜居“新名片”。四是提升幸福指数,推进共建共享,构建和谐发展“新局面”。五是坚持执行为民,全面优化作风,展现乾潭铁军“新风采”。 

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乾潭抓住“38分钟”时代机遇、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的攻坚之年。围绕上述目标,全镇上下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扬“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浙江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大实效,突出抓重点、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做好四个“发力”,全力实现“全年红”。一、继续在激活发展后劲上发力,加快建设宜业乾潭。二、继续在探索乡村振兴路径上发力,加快建设美丽乾潭。三、继续在回应人民群众期盼上发力,加快建设幸福乾潭。四、继续在勇担时代使命上发力,加快建设清廉乾潭。 

他指出,这是一次改革创新、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镇人民为推进乾潭各项事业发展不懈奋斗,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乾潭抓住“38分钟”时代机遇、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的攻坚之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强的合力、更加坚实的举措,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懈奋进,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二要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三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四要依法履职,强化职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盯全面建成“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担当有为、真抓实干,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