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聚乡贤智慧、共谋乾潭发展
2019-08-26 16:34

近日, 乾潭村文化礼堂内举办了首届乡贤会,来自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五湖四海的乡贤们汇聚一堂。

会上,各类乡贤积极表态支持村两委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大会通过了乡贤会的章程,选出首届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等。 

会议指出,乡贤人才是乡村振兴、跨越赶超发展的宝贵资源。为了加强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凝聚乡贤力量,推进乡村善治,我们要充分发挥乡贤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积极作用。 

现任阿里巴巴中国申通快递总裁陈向阳表示:“我是桃树坞口人,因父辈工作关系早年离开了老家,做过旅游,现在做物流。现在自驾游发展迅速,七里扬帆旅游最美一段就在我们乾潭村,我们村可以在这方面花心思,引进项目,发展集体经济,带领全村人民致富。” 

会员们各其言,吐乡愁,道乡情,共同探讨发展理念;还有许多老同志对乡村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以此次大会为引,乾潭村乡贤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让乡音、乡情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传播开来,凝聚成乡村振兴的最大力量,共同谱写乾潭村未来的崭新篇章。 (通讯员 王飞 钭丽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