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19-09-09 15:40

近日,乾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的战争》。 

在观看中很多矫正对象都有所触动。影片中革命先烈们坚定誓死保卫国家的决心,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为抗日战争最后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使矫正对象心灵深受触动,在矫服刑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有效促进了教育转化。

影片观看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根据观看电影的心得体会,开展“思己过、忆党恩”座谈会。会上,矫正对象结合自身服刑情况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触,同时坚定了更好的服务社会、为社会做贡献的决心。会后,司法所要求矫正人员在思想汇报中结合电影内容写下自己的心得,以更深层次的触动其心灵。 

此次集中教育不仅丰富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文化生活,还鼓舞了他们争当改造先进、重新做人的斗志,更有效维护了特殊社会群体的持续稳定,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让他们更加懂得和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通讯员 刘冰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