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首个国家卫生镇顺利通过省级复审
2019-09-15 12:51

9月11日至9月12日,浙江省爱卫办复审组采取明查方式,对乾潭镇国家卫生镇巩固情况进行三年一次的首轮复审。9月12日上午,在国卫复审情况反馈会上,省复审组宣布乾潭镇通过省级复审,建议省爱卫办上报全国爱卫办复审。 

复审组依据《国家卫生乡(镇)标准》分成5个专业组,分别对乾潭镇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传染病防治、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 

国家级卫生镇创建为乾潭带来的不仅是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等方面的改变,更为重要的是居民素质提升、产业结构优化。今年以来,总投资5000万元的上海沪马旅游玻璃滑道项目已进场放样、总投资8000万元的浙江前景旅游梓洲休闲综合体正在设计,更有杭州投资商慕名而来,直接在姚村六大坪长期租赁近40幢民房开发野奢酒店…这些项目的落地都得益于乾潭良好的生态人文环境,也是乾潭持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结果。 

(通讯员 唐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