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五天实现五十三户房屋征收100%签约
2019-09-24 12:14

5天,53户被征收户全部签约,签约率100%(含26户集体土地上房屋和27户国有土地上房屋)。高签约率的背后则凝聚着全体乾潭镇干部们的信心、耐心和责任心。 

从马鞍岭区块房屋征收工作开展以来,为了让被征收户尽早签约,镇干部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5+2、白+黑”便成为了乾潭干部们的家常便饭,由于马鞍岭区块房屋类型和人员类别复杂、区块位置较为便利、被征收户恋旧情节重等这一切都给干部征收工作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面对房屋征迁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各征收小组积极谋思路、想办法,定期召开碰头会,分析交流,及时上报困难汇总,镇班子成员及时分析疑难、合理合规科学处置。秉着“方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大家起早贪黑加班加点,连续五天坚守在征收第一线。 

在与被征收户沟通与交流过程中,大家始终坚持耐心向对方宣传房屋征收惠政策、细心帮助选择安置补偿方式、全心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对发现或有反映有附属物漏项问题的,第一时间进行评估查缺补漏,确保被征收户利益不受损失。 

马鞍岭房屋征收工作能够赢得居民群众的认可和称赞,这源于房屋征收工作前期调查摸底基础功扎实,源于干部们入户政策宣传工作到位,源于工作开展中所有参与征收的干部政策掌握熟练,源于干部们精诚协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让利于民”、“依法征收、文明征收、和谐征收、阳光征收”的征收理念。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