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2019年加快外经贸转型升级政策解读会
2019-09-30 14:24

9月27日下午,乾潭镇召开2019年加快外经贸转型升级政策解读会,全镇自营出口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局外经贸科副科长蒋恺就境外参展、国际认证、出口信保、境外投资四方面进行了优惠政策的详细解读,要求企业做好相关记录和资料收集工作。 

乾潭镇人大副主席程志红对全镇自营出口数据做了分析。程志红指出,乾潭镇企业面临劳动力成本、税收成本、融资成本、物流成本及贸易摩擦等方面的压力。面对内外部诸多挑战,加快外经贸转型升级显得尤为紧迫。 

程志红对乾潭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注意及时申报相关数据,以免对统计工作造成漏报错报;二是面对困难政企协力,千方百计共渡难关;三是关注绩效考核,以亩均绩效ABCD类企业列序为例,C、D类企业在企业用水、用电、土地使用税缴纳上将面临重重阻碍,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四是关注企业征信工作,防止企业主个人失信影响企业信贷。 

乾潭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将持续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加强与商务局、经信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的对接,努力为乾潭企业打造便捷高效、公正和谐的优质发展环境。 (通讯员 潘卜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