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行第三十三届万乐节开幕式暨十佳感动乾潭人物颁奖晚会
2019-11-13 08:55

11月11日,乾潭镇第三十三届万乐节开幕式暨十佳感动乾潭人物颁奖晚会在乾潭镇文化馆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评选,10名“感动乾潭”人物脱颖而出,他们是吴光潮、施明芳、赖德生、马正驷、罗荣照、王钦钦、夏明亮、陈天飞、马岭劝导队、扬帆救援队。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岗位,虽然年龄、职业、经历不尽相同,但是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中铸就了非凡,在细微处彰显了伟大。通过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发挥典型的激励和示范效应,激励全镇人民加快美丽乾潭建设的步伐。 

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的歌声中,乾潭镇第三十三届万乐节开幕式暨十佳感动乾潭人物颁奖晚会落下帷幕。一直以来乾潭镇都在探索文化创意活动,以‘经济搭台,文化唱响’为宗旨积极搭建平台,掀起全民参与文化的良好氛围。 

除此之外,还为大家准备了红歌大赛、秧歌大赛、拔河比赛、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比武、乡村振兴书画展、婺剧演出等文体活动,为村民和游客逛庙会、赏演出、品美食增添了新乐趣,也将文化活动与民风民俗有机相合。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