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正式打响临金高速房屋征收工作发令枪
2019-11-19 14:03

11月18日上午,乾潭镇组织召开临金高速(省高网段)房屋征收动员大会,标志着乾潭镇镇全面启动临金高速房屋征收工作。全镇机关干部(在编、四个平台、联村自聘)、施家村及后山村两委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利平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临金高速房屋征收工作基本情况并解读征收政策,并对征收工作进行重要部署。 

会议公布临金高速征收专项工作组名单和全镇干部劳动竞赛分组名单。之后,从实施主体、实施范围、补偿标准、安置方式、安置人口认定、奖励政策、过渡方式、补偿资金发放及实施步骤等几大方面对征收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临金高速项目建设意义重大,高速房屋征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镇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担起重任,工作启动后要落实好“五点要求”,遵守好“三大纪律”。 

“五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学懂弄通征收政策;二是要从即日起集中上门收集征收资料;三是要认真核对评估报告,尽快展开复评工作;四是要尽快上门摸清征收户的基本诉求、困难需求等;五是要耐心同征收户打交道、讲政策、做工作。“三大纪律”: 1.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2.坚持一个口径解释到底;3.坚持一支铁军干到底。 

临金高速作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利民工程,对于促进高速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发挥沿线旅游资源,提升交通区位优势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临金高速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安仁集镇区位优势,并对乾潭镇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为此,全镇上下将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确保临金高速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完成。 


(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