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三优”通过验收
2019-11-20 09:40

11月19日,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市美丽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妇联等单位共同组成的验收组对乾潭镇幸福村、安仁村迎来美丽乡村示范村、特色村开展市级综合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乾潭镇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幸福村和安仁村项目实施建设点位、查验资料、并进行了现场评估和打分。幸福村和安仁村顺利通过此次验收,评估等次皆为“优秀”,加上此前获得“优秀”的达标村沛市村,乾潭镇实施的2018年度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以“三优”的成绩通过验收。 

“通过美丽乡村的建设,让乡村确实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村庄整体环境有了明显的变化。”走在村道上,验收组的工作人员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去年10月起,幸福村、安仁村、沛市村分别被列为美丽乡村示范村、特色村、达标村。乾潭镇严把规划关、进度关、质量关,根据自身实际,践行“两山”理念,进行全域整治、精心布局、用心建设、精细管理,今年10月如期完成全部项目建设工作。 

如今,走进乾潭镇的乡村,映入眼帘的是粉墙黛瓦,芳草萋萋,一排排民居井然有序,一方方农田硕果累累,一条条河流清波荡漾,宛如一幅恬静淡雅的水墨画,焕发出勃勃生机,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巨大活力。 

此次“美丽乡村”通过验收,是乾潭镇近年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成果之一,为乡村产业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将引领和带动美丽乡村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