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科学备孕避孕”知识讲座
2019-12-11 10:02


12月9日上午,在乾潭镇大畈村文化礼堂内,一堂别开生面的优生优育大讲堂按时开讲。建德市妇幼保健院的舒丽萍科长为广大的女性同胞带来题为“关爱女性健康,科学备孕避孕”的实用讲座。 

讲课内容主要为生育前准备、孕前优生检查、女性孕前常见问题、男性孕前常见问题、优生优育、避孕方法选择、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等几个方面。国家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是预防出生缺陷的关键环节,是出生缺陷一级预防的重要手段。而科学避孕是夫妻双方的“必备技能”,合理选择避孕方式有助于夫妻幸福生活,保护女性健康。 

舒科长联系工作中真实的案例,结合大家日常生活中容易产生的误区,生动具体地讲述了科学备孕避孕的一些重要知识,指出健康的父母,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环境,才能生育更加健康的后代。同时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金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