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商会与更楼街道商会举办交流座谈会
2019-12-12 13:49

12月11日下午,更楼街道商会会长钟平一行到乾潭镇商会学习交流。乾潭镇人大主席陈观宝、商会会长吴利钢热情接待。双方就会员企业资源整合,带动商会成员投入商会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乾潭商会会长吴利钢致欢迎辞,并对更楼商会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吴会长指出:我们从会员服务、内外交流等方面,促进两地商会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把握商机、携手发展。大家一定要增强经商意识,开拓视野,不论商会还是会员企业要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推进诚信自律建设工作,共同完善创新为民营业企业质量发展把好关。随后两地商会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产业、产品。 

最后,更楼街道商会会长钟平对乾潭商会的影响力做了肯定,他认为两地商会各有特长,应该相互学习,同时需要加强协作、资源互补。下一步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加强相互的信息传递和经验互通,为合作共赢创造良好的条件。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两平台之间的互动、交流、学习、同时也为双方未来的共同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徐惠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