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乾潭镇工委:年度工作总结
2019-12-19 14:09

近日,政协乾潭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们开展工作总结会,旨在总结一年当中委员们的履职情况,提升委员建言献策能力。 

会上,与会委员一一对今年的履职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对乾潭镇存在的问题及需提升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委员王钦钦表示,乾潭镇近年来大力开展了对竹木制品行业和家纺行业的整治,阵痛期在所难免,如何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是重中之重,镇党委政府应以招商为抓手,引进新型产业,推动产业集聚园区,提升产业亩均效益。 

徐利平书记听取了委员们的汇报,对委员们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继续做好自己的企业,推动乾潭经济发展,并履行好自己委员的职责,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积极建言献策,为乾潭打造成为“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而共同努力。(通讯员 余莎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