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域旅游办开展春节前民宿大检查
2020-01-19 13:46


春节假期将至,为确保节庆期间民宿旅游安全和市场规范有序,1月17日,乾潭镇全域旅游办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镇范围内的民宿进行了摸底排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幸福村、子胥朴园、达曼云栖、骑行驿站、玖树云上等民宿,通过查阅安全台账、现场检查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应急处置预案、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卫生、特种设备、实名登记、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落实安全责任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完善标识标牌,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春节假期。 

同时,全域旅游办节假日期间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对旅游市场开展巡查工作,确保春节全镇旅游工作安全有序,为游客营造“幸福乾潭”的美好环境。全域旅游办以杂诗一首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梦幻新安甲天下,幸福乾潭山水佳, 

春江两岸看不尽,构成幅幅水墨画, 

雪后梯田别韵味,却道春秋吴王睿, 

美女峰下游人醉,平平安安最可贵! 

通讯员:张昊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