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片丹心一片爱,幸福村青年干部无偿捐赠果蔬
2020-02-06 12:26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各地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家住建德市乾潭镇幸福村村民的高颖每天也起早贪黑的忙碌着,为抵抗新型肺炎疫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早上四点就开始忙活,能够做出一点贡献也算不上累。”高颖笑着说。据高颖介绍,这些天她带着村里另外两名伙伴,从早上四五点开始采摘果蔬、打包快递,一直忙到深夜。截止2月5号,她们已经无偿捐赠了有机草莓200多斤,各类蔬菜2000多斤,一部分捐赠给夜以继日值守的工作人员,另一部分通过快递的方式赠送给有需要居民,有时候寄送的蔬菜一天所需的快递费就一千多元。 

谈及赠送水果蔬菜的初衷,高颖表示,看到朋友圈里,很多人都反应蔬菜价格上涨,而且比较紧缺,自己是一名农创客,赠送蔬菜和水果给需要的群众也是尽了绵薄之力。 

当有赠送对象向高颖提出付钱或是选择快递费到付时,高颖都拒绝了。“那么多医护人员不计生死、不计报酬地战斗在第一线。我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也是村里的妇联主席,这个时候哪能有私心?我和伙伴们商量好了,只要疫情还没有过去,我们就会坚持下去!”高颖坚定着说。 

相信有越来越多的奉献者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就一定会渡过难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