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莓农千里送“炭”助疫情防控
2020-02-13 10:36

“老田,你放心好了,环保炭都买好了,够咱们用大半个月了,大伙都挺感谢你的!远隔千里,在外要注意身体,注意防范病毒,祝你一切安好!”这是乾潭镇乾潭村钭丽君对同村居民田峰的嘱咐。 

田峰是乾潭村东兴苑小区的居民,在千里之外的四川种草莓,疫情来临之际,田峰没有能够回家过年,但他一直关心着在家乡抗击疫情前线的同志们。当他在乾潭村五支部微信群里,看到广大党员干部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身为党员的田峰再也坐不住了,找到了五支部书记周东军说:“周书记,大家在家里值守的那么辛苦,我也没能出一份力。我是个党员,心里过意不去啊!我给您转500块钱,您别嫌少,麻烦您买点炭给夜里值守的同志吧!有需要尽管找我。” 

得到老田转账的周东军,第一时间将善款交到村里,让村会计胡根义和党建联络员钭丽君购买了10箱环保炭,并送到了东兴苑24小时值守点给值夜班的同志取暖。“老田真是一名好党员,今年他家的草莓也滞销了,每天损失惨重,这时候千里送‘炭’暖人心呀!”周书记称赞道。 

当村干部问及田峰有什么需要的时,他笑着说道:“我这里啥都不缺,我看到家乡正在开展‘草莓大助销’活动,乾潭镇也在积极为莓农寻找销路。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够多帮帮莓农们,让他们能够度过难关!” 

“马上又要降温了,希望值守的同志们保重身体。虽然冬天还未过去,但是春天已经不远了,我相信万众一心,肯定很快能打赢这场阻击战!”田峰充满信心地说。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