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自写代码创建APP 乾潭镇全力打造工业企业管理系统
2020-02-20 13:41

近日,乾潭镇复工复产企业和项目逐渐增多,面对500余家工业企业的复工审批工作,为更好地完善长效精密智控机制,乾潭镇经发办响应“数字赋能”要求,综合运用“科技+制度+执行”的理念和手段,写代码做软件,全力打造“乾潭镇工业企业管理系统”,促进复工复产。

管理系统上线的第一天,经发办群中一片欢呼:“太方便了,企业复工的状态显示也更加直观了!这个系统真棒!”目前该系统已具备通讯录查询、审批状态查询、复工状态查询等特点,极大地便利了经发办对复工企业的审批和对接。 

系统由经发办副主任王世杭设计并制作。面对同事们的连连赞誉,王世杭表示,从敲下第一串代码到试运行成功,每天连续工作至次日凌晨,为的是写出一个运行顺畅的系统,帮助企业复工审批流程再加速。 

王世杭介绍,目前正在测试APP版本的系统,随着复工工作的逐渐深入,还将继续深化、不断更新,引入园区管理、规上规下企业分类管理,增加安全生产状态赋分、环保审批状态查询、工业产值录入、亩均税收查询等功能,形成具有乾潭特色的大数据分析系统,实现“数字赋能”在基层一线的新实践。(记者 白杨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