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学雷锋暨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5 09:46

3月5日,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学雷锋,送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在乾潭镇各村点亮铺开。由于疫情期间不适宜人员集聚,各村由党员志愿者、文化员、网格员等组成的服务队通过上门入户,逐个走访的方式将婚事简办新办的倡议书、丧事简办文明祭祀倡议书、节俭文明办节庆倡议书发放到农户手中,张贴在公告栏里,解说到群众心里,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的意义,提倡大家自觉抵制“红白喜事大操大办、铺张浪费、攀比炫富”等不良风气,破除迷信和摒弃陈规陋习,引导群众积极践行文明新风,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深化乡村文明行动,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