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民宿防汛防台工作
2020-03-24 15:45

近日,乾潭镇对辖区内民宿开展防汛防台体系建设检查工作,对民宿在责任制度、应急预案、防汛防台形势图的编制、避灾中心、值班制度建立、值班人员安排等进行检查,并对民宿的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摸排。

当前旅游住宿行业正处于疫情之下的低谷期,乾潭镇要求辖区内各民宿点位在经营淡季加强自身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安全设施建设,将以往暴露的一些安全隐患在此次“休整期”化解消除。

3月21日-3月22日,我市大部地区发生了一次强对流天气,短时出现狂风暴雨,全镇所有民宿点位都经受住了考验。随着汛期和雨季的来临,乾潭要求辖区各民宿点位加强管理和巡查,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不流血”。

针对检查结果,乾潭镇要求辖区民宿做好相关资料的完善和查漏补缺,做好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工作,提升自身的防汛防台安全意识,促进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完善,从而更好地助推民宿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营造防汛防台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