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动员会暨乡村善治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0-04-14 13:48

4月14日上午,乾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动员会暨乡村善治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子胥公园举行,来自各个行政村(社)、部门逾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乾潭镇文明街区志愿服务队代表戴春平、胥江村青年志愿者蒋正义作了表态发言,沛市村书记葛雪现场领誓。随后市镇领导为28支志愿者队伍授旗。

镇党委书记李俊对现场所有的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担负起组织者、引导者和实践者的三重责任,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活动和乡村善治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二要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要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你们的风采,在乾潭大地上呈现出——人人都是志愿者,家家践行新风尚的新时代文明风尚。三要真抓实做——把作用“活”起来。希望大家迅速地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要守誓言、起作用、做表率,紧紧围绕“乾行大道、德润新潭”为德治理打造目标,主动寻求服务机会,积极挖掘服务内容,开展系列特色服务,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

通讯员:王飞 秦杨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