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办“中国旅游日”活动
2020-05-18 10:11

近年来,乾潭镇紧紧围绕“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省小城市试点镇培育目标,努力打造“幸福乾潭,诗画田园”的形象。一大批具有“山地运动、山地休闲、山居生活”等特色的新产业在这片热土蓬勃发展。

为恢复行业信心,提振旅游市场经济,在今年的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乾潭全域旅游办联合杭州市委办公厅下派干部主打“寄情山水,悦动乾潭,福系旅游,健康你我”特色品牌,营造“建德人游建德,乾潭人游乾潭”的活动氛围。

工作人员在子胥公园向过往路人介绍乾潭旅游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宣称各点位当前的一些优惠举措,共发放各类宣称物品500余份。此外,乾潭全域旅游办还开展了旅游宣传服务进农村的活动,丰富了乾潭农村老百姓的生活。

前期,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了全镇10余个点位,录制了一个个短视频,视频展现了各行各业的人们对乾潭由衷地赞美,不仅有乾潭镇长、村书记,有从城市返乡的农民企业家、酷似高晓松的铜工艺匠人,还有极限运动爱好者……各路巨匠亲自上阵为乾潭打CALL!

大美乾潭,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