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线上培训提振行业信心
2020-05-18 14:32

受疫情影响,今年来旅游行业遭受到了较大的冲击,且恢复较为缓慢。许多从事相关行业的业主对未来经营前景持悲观消极态度。乾潭镇副镇长包韩连日带队走访了镇上多家旅游企业,与经营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业主在经营方面存在的困惑与诉求,与相关科室及成员制定解决方案。

疫情以来,线上网课培训十分流行,包韩副镇长决定运用新科技,开发新领域,带头接轨新时代。她得知乾潭成人培训学校的老师拥有相关的录播技术后,与成校联合策划了“提振行业信心,助力乾潭旅游”的相关网络课程。

经过精心的策划与准备,网课第一期由包镇长讲授“乾潭小城市培育的由来和目的”。“乾潭镇一直走在改革时代的前列,早在2014年就被列入‘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近年来正在经历改革的阵痛,但我们能感受到乾潭正变得越来越好……正和我们做生意是一样的,遇到一些困难,不能垂头丧气”。业主们听了包镇长生动的比喻与讲解,都觉得茅塞顿开。

通过这次与成校的联合培训,大多数的旅游业主都重新拾起了发展的信心与对未来的展望。5月17日,镇政府组织在子胥公园“中国旅游日”专题推广活动,广大业主踊跃报名参加。包镇长在现场与市民朋友互动,推广旅游,她说“旅游行业都会好起来的,我始终坚定旅游行业发展的信心”。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