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自查自纠工作
2020-05-21 10:19

5月20日,乾潭镇联村检查组至全各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交叉检查工作,检查组共分3组,每个检查组由相关联村组组长或组员组成,每组检查成员根据行政村(社)实地考察标准进行打分,考察标准范围内容包括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垃圾分类收集情况、公共卫生设置及维护情况等,涉及范围广、考察内容全,保证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不减,细节优化。

自查自纠工作推进过程中,对于存在问题的行政村,各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认真细致地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让大家更精准掌握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体系,更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改进自身不足。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反映我镇整体文明水平的重要指标,是一项长期、动态的系统工程。当前我镇创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全镇上下将精准对标、精细管理、精致创建、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方向、措施的研究,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做深做细做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