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刚柔并济”推动垃圾分类行稳致远
2020-05-21 14:45

近日,“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生活共创建”垃圾分类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在建德市乾潭镇火热开展,该活动主要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摄影、书法、拍摄视频、作词编曲等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镇群众在参与和行动中体味到了垃圾分类的趣味性和必要性。

同时,由该镇纪委牵头相关业务科室成立垃圾分类专项督查小组,正在对25个村社逐一展开现场指导检查,调查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并对检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列出问题清单,每日进行通报,要求限时整改,全力保障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见效。

今年以来,乾潭镇持续加力,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通过柔性引领和刚性约束双管齐下,有效促进集镇群众垃圾分类意识的形成,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让垃圾分类成为村、居民文明习惯。

(通讯员 王飞 钱姝)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