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个六一,就到乾潭来放飞心灵
2020-05-28 17:34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的脚步近了……想要放飞心灵的儿童们对这个短暂的节日有着无限憧憬。然而疫情防控正当时,对于因疫情而不能出远门游玩的家庭,建德乾潭,这个有着无穷乐趣和无尽风光的小镇,正值得家长们带着孩子畅游一番,水上运动、骑行徒步、游戏后的饱餐一顿、各种风格的旅居民宿,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日游线路推荐

推荐一:亲子骑行+亲子皮划艇+下午茶/晚餐

来勇峰自行车公园,带着孩子体验骑行的快感,以六一特惠价畅玩初、中、高级等难度的7条路线。享受山间游乐后,来风生水起皮划艇俱乐部,感受劈风斩浪的快感。零距离接触大自然,亲身体验山水之乐,小朋友们一定会在乐在其中。

推荐二:亲子冰皮月饼DIY+水果采摘

来风生水起俱乐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水上的柔美和力量,更有亲子冰皮月饼DIY,孩子从课堂之中走进生活之中,感受亲手制作月饼带来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在活动结束之后还可带走6枚月饼。

江南的6月就是梅子成熟的季节,吃过午饭后,便可采摘杨梅、蓝莓,享受夏日里的专属清甜。在回家之前还可带上丰富的“战利品”,结束一天的奇妙之旅。

一天一夜线路推荐

推荐一:亲子骑行+胥岭采风/罗村垂钓+夜宿胥岭/罗村

来勇峰自行车公园,带着孩子体验骑行的快感。以六一特惠价畅玩初、中、高级等难度的7条路线。在骑行驿站用过午餐后。继续沿着大罗线往里走,直至胥岭山上,可在胥岭实地见识农民伯伯们插秧的动作。感兴趣的孩子在征得农民伯伯的同意后也可以下地感受一下劳作的滋味。夜晚,在省级银宿玖树云上,数着天上的星星,体验纯朴的幸福。

沿着大罗线往里走,另一条路线可直至罗村水库。罗村水库的鱼之鲜美堪称一绝,对垂钓感兴趣的家庭可以选择在罗村水库钓一下午的鱼,让孩子体验劳动的快乐,收获的物资便作为晚餐的材料。饭后,选择一处美宿,做一回山里人。这里的庭院“深深深几许”,这里的人家“不敢高声语”,会让你流连忘返。

推荐二:美女峰探险+马岭古道+夜宿梓洲

来久负盛名的美女峰山脚,开启一天的行程。体验登山带来的乐趣与疲惫,享受村庄里农家乐的美味佳肴后,开启马岭古道的探秘之行,家长们可向孩子讲述古道的历史与故事。傍晚的梓洲有着迷人的美丽,像是洒落在天边的一颗星星,随着天关佛桥等项目的建设,这颗星星正散发着更加璀璨的光芒。

推荐三:亲子皮划艇+水果采摘+亲子骑行+夜宿下包

体验完皮划艇运动后,带上丰硕的水果“战利品”,午饭后来到骑行小镇下包,稍事休息后开始一下午刺激的骑行运动。骑行驿站有自己的有机农场和土鸡,晚餐也堪称一绝。夜宿骑行驿站,驿站除了有常规的房间之外,还有多人胶囊房,很受孩子们和背包客的喜爱。

两天一夜线路推荐

推荐一:无人区峡谷徒步探险+户外野炊+水果采摘+夜宿风生水起/达曼云栖

在探险队长的带领下,来到葫芦峡谷徒步探险,探寻大自然的奥秘。自带野餐的道具,在户外开启一个令人难忘的野炊。日落时分,在果园采摘好丰富的“战利品”回到风生水起基地。背靠乌龙山,面朝富春水,夜宿此地,将会风生水起。

达曼云栖民宿背倚千亩茶山,独特的杭派民居风格,一定能让来自城市的一家人住的舒心。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