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文旅企业:防汛工作不放松,企稳回暖见彩虹
2020-06-01 11:13

5月29日中午,天气预报播报我市全境将会有大暴雨。乾潭全镇所有文旅企业迅速展开风险点位自查。全域旅游办联合联村组赴重点村查看防汛准备情况,检查民宿责任制度、应急预案、防汛防台形势图的编制、避灾中心、值班制度建立、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并对民宿的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摸排。

随着梅雨季节的来临,乾潭要求辖区各文旅点位加强管理和巡查,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不流血”;复工复产的同时,时刻谨记安全生产不放松。

当前文旅行业正在企稳回暖,多数业主抱有猛抓苦干的思想,要将“失去的一季度”赚回来,如果在大干的同时放松了对安全生产方面的警惕,就极易产生安全事故的隐患。乾潭镇要求辖区内各文旅点位时刻谨记加强自身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安全设施建设,将此项工作作为经济生活的先决要求。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