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六一情暖童心 乾潭镇志愿者关爱困境儿童
2020-06-01 20:11

image.png

关爱慰问困境儿童,志愿者同行一路有爱,点亮微心愿情暖童心……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乾潭镇团委组织志愿者们与各地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陪伴困境儿童度过了一个充满爱与欢笑的节日。

“六·一”前夕,结对志愿者携手困境儿童张某,走进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度“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在基地冠军文化墙前,凝视着一个个在浙江竞技体育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名字,“触摸”着冠军们刻苦训练的记忆,分享着比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夺金牌的故事,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冠军精神带回家,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要铭记奋勇拼搏!

5月30日一早,中策橡胶建德团委联合、乾潭镇困境儿童关爱队、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赴乾潭安仁、下包、仇村、沛市等村社,为结对帮扶的孩子们送上“六·一”慰问和学习、生活用品。志愿者们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勉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刻苦努力,志行高远,拥抱朝阳。

5月31日上午,农夫山泉建德基地迎来了万众抗疫战后首批特殊的客人,这批客人是志愿者和结对帮扶的困境儿童(孤儿)。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农夫山泉建德基地党总支举办“寻源新安江·共度六一节”活动,邀请部分结对帮扶孩子走进了他们向往已久的全球知名企业-农夫山泉新安江(建德)饮料有限公司。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了工厂、进行了科学探索实验、体味记忆宝藏、共进午餐、发放礼品、合影留念。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