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强化禁毒防毒意识
2020-06-04 16:41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面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增强全民的依法禁毒的法治观念,6月4日,乾潭镇禁毒办紧紧围绕“健康人生 无毒家园”禁毒宣传月活动为主题,联合司法所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分批组织机关干部和退伍老兵参观了建德市禁毒教育基地。

在禁毒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引及介绍下,参观人员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战争的严峻性。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并向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树立起“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陈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