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猫”来到深山里,乾潭深处使人迷
2020-06-08 10:12

近年来,乾潭镇借助小城市培育和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城市文化得到了进一步挖掘,城市亮点得到了进一步彰显。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来到乾潭游玩,五一期间一批来自杭州的游客租了7辆房车来此体验休闲生活;这个周末,一群越野爱好者聚集在乾潭罗村,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山猫车主(山猫是帕杰罗的又一昵称)。

车队一行共30辆车,40多名游客在乾潭镇区逛了一遭,感叹于道路的整齐与宽阔,但心生“不满”:山猫无法发挥特长!汪活源民宿的负责人叶德宇立即向车队介绍“接下来前往罗村的道路路况也会较好,但无限风光一定能使各位满意!”来到罗村,虽然没有过足驾驶的瘾,但走遍了沙漠戈壁的山猫一行人有感于大罗线及罗村秀美绿色,忍不住啧啧称赞。

目前,乾潭正在打造文旅型美丽城镇并创建省级运动小镇,独特的山水风光和运动项目,正结出一个个丰硕的果实,吸引着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前来采摘。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