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 乾潭镇获浙江省首批山地休闲度假区发展试点
2020-07-01 15:49

image.png

乾潭镇通过以下包山地运动度假新领域、胥岭三生谷国际生态村山居生活新范式为引领,创新利用山地资源和农村闲置资产,积极培育集山地运动、山居生活、文化创意、有机农业等多种业态融合共生的产业体系,从创新消费供给、创新投资方式、创新运营机制三个切入点进行改革创新,由传统山地观光消费导向山居人文消费;由重硬件投资导向重智力投资,由建设为主导向经营为主;由过渡依赖企业运营导向镇村个体四方共建共享。同时乾潭镇培育梯田生活季、子胥文化节、白象节等品牌节庆活动,面向长三角地区中高端旅游消费群体,打造具有引人“离城归乡生喜悦”魅力的新型山地度假空间,获得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浙江省林业局联合确定的浙江省首批山地休闲度假发展试点,目前乾潭镇是建德市唯一获批的发展试点。

(通讯员 吴艳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