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堂前燕理论宣讲之乾青讲堂上线开课
2020-07-14 09:39

image.png

7月13日晚,乾潭镇6楼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掌声不断,5位年轻干部正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经验谈思路、讲政策、交流工作体会。

近日,乾潭镇党委为了健全干部交流平台,加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给干部更多展示自我机会,结合干部夜学开设了“乾青讲堂”。

据悉,“乾青讲堂”将由39名镇机关中层干部以及年轻党员干部开展轮流讲学。活动将分九期开展,每期4-5名干部讲学。讲课期间还将设置现场提问和分管领导点评环节,在提高讲课者的政策运用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也使其他干部加深对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经办流程的理解,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乾青讲堂活动的开展就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干部读说写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乾潭的新发展。”正如镇党委副书记黄晓庭所言,“说”是“想”与“写”的集中体现,说完了去做,就是落实,通过干部轮流主讲的“乾青学堂”让干部能够“站得更高、望得更远、看得更全、走得更稳”,真正成为推动乾潭新发展的中坚力量。

(通讯员 汪晓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