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桐庐浦江三地联动进行时
2020-09-20 19:20

秋意渐浓,雨雾空濛,三江两岸绿道上,建德桐庐浦江三县市三乡镇文旅融合大联动正在进行。

一座美女峰、一条马岭古道、一条210省道将三县市的乾潭镇、富春江镇、虞宅乡三个乡镇串联起来,统一思想,围绕共同打造文旅板块全省金三角的目标,突破区域桎梏,共享美女峰资源,创新文旅融合新模式,谱写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大联盟。接下来,三地还将结合资源优势开展各类文旅体活动,例如借助“中国最美森林古道”马岭古道开展定向跑山活动、“浪在富春江”水上运动等等。

市人大副主任徐拥军表示,支持企业开发项目,推动市场不断发展,解决企业困难,是三地三乡镇践行文旅融合发展初心的实际着手点,要把虞宅的文旅、桐庐的慢生活以及乾潭的山水资源结合好,迎接大长三角新发展。(通讯员  吴艳霞)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