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演练
2020-09-24 16:28

为严防秋冬季疫情反弹,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及时发现、快速反应”的能力和水平,9月24日上午9时,乾潭镇将马鞍岭社区某小区作为试验点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马鞍岭社区出现一例新冠确诊病例,镇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联合社区、卫生院、派出所多部门采取最严防疫措施,严格开展人员摸排,严格执行隔离措施,严格落实小区封闭,严格进行场所消杀等,严密筑牢疫情防控网。所有参与人员事先做好保护措施,模拟人物角色,积极配合开展各类场景演练。所有成员严格按照方案操作流程分工协作,密切合作,整场演练紧张有序,环环相扣。

本次演练不仅是模拟更是实战,是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大练兵”,全体人员通过演练进一步熟悉了防控要求、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岗位责任和操作流程,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通讯员 金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