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学生健康 用爱呵护成长
2020-09-27 08:52

image.png

9月中旬,乾潭镇中心卫生院组织部分医务人员对乾潭各小学学生进行体检。

为全面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在校学生健康成长,遵照建德市卫健委和建德市教育局的要求,乾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一年一度的在校中小学学生健康体检。体检常规项目包括病史询问、心、肝、肺、脾的内科常规物理检查;视力、辨色、沙眼、结膜炎的眼科检查;口腔龋齿、缺齿等口腔疾病检查;外科检查;身高、体重、血压和肺活量的测定。同时卫生院对该校一、三、五、六年级的重点班级进行血色素和血型的检验,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贫血状况。

乾潭镇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学生体检工作,组织医务人员统一学习体检标准和要求,尽量保证体检医生为固定人员。同时在学校老师的密切配合下,引导学生有序体检,保证体检秩序井然。

(通讯员 邵同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