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软”“硬”兼施,巩固环境整治成果
2020-09-30 11:23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 6-9月,乾潭镇在全镇范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百日攻坚”大行动,乾潭镇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对该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了全面动员和整体部署,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为双组长的镇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专班,全面贯彻“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的工作理念,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工作节奏,有序推进全镇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行动。

通过开展以“四清四整四提升”为主要内容的“百日攻坚”活动,搬离了庭院堆弃物、堆疏通了沟渠杂物,清理了河道垃圾,整治了道路沿线的环境等提升“硬”实力,同时通过垃圾分类全面铺开,网格员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利用广播、张贴宣传标语、入户宣传等形式增强“软”实力。

下一步借助乾潭“美丽城镇”建设东风,以美丽乡村、垃圾分类等为抓手,通过软硬兼施的方式,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李燚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