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面落实“一肩挑” 选优配强村社班子 乾潭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2020-10-13 17:01

image.png

10月13日下午,乾潭镇隆重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各村两委干部、全体镇干部、乡村振兴特派员、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和政法干警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人大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主任、市派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乾潭督导组组长王煦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俊提出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要充分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换届的使命感。二要高度重视这次换届的复杂性,切实增强抓好换届的责任感。三要准确把握这次换届的特殊性,切实增强抓好换届的紧迫感。二、明确目标,规范操作,切实把握村级组织换届的工作要求。一要明确换届目标。二要落实工作要求。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一要加强业务培训;二要严肃选纪选风;三要注重舆论引导;四要确保平稳有序。

会上,市领导赵志荣同志结合传达市委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抓牢“三条线”,为换届选优配强:保牢“准线”;瞄准“高线”;守住“底线”。二、抓住“四个人”,为换届保驾护航:抓住“责任人”;抓住“工作人”;抓住“参选人”;抓住“干扰人”。三、抓实“五件事”,确保换届全程高质量:突出重点抓推进;深化宣传抓推进;依法依规抓推进;实践比拼抓推进;正风肃纪抓推进。

镇党委副书记徐利平最后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文件精神,依法指导和开展换届工作。二是要进一步严格程序,换届工作政策性、程序性强,加上我们要求高,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程序开展选举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十不准”,营造良好的选风选纪。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