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垃圾分类常态化,园区指导不放松
2020-10-23 16:45

为贯彻落实好《乾潭镇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10月23日,乾潭镇组织督查指导组对五金园区、城中园区、城东园区就垃圾分类基础建设和生活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了一系列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桶站卫生、厨余垃圾分出率、垃圾收运处理情况,沿途查看了各个企业集中投放点的建设,对各企业严格执行《乾潭镇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下发了企业告知书,提升知晓率,营造垃圾分类浓厚氛围。

在检查过程中,绝大部分企业能够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定点投放,但仍存在生产垃圾随意投放、垃圾混投、分类标识错误的问题。指导组现场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乾潭镇将检查暴露出的问题及时督导整改到位,确保园区垃圾分类工作稳步推进。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此次对垃圾分类基础建设的检查,展现了园区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保持常态化检查不停歇 ,同时也提升了园区垃圾分类工作水平,让垃圾分类成为全民时尚。创分类新风,建文明园区,我们一直在路上。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