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工委:助力村(社)换届选举工作
2020-11-18 09:32

近日,乾潭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为助力全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乾潭镇工委主动作为,强化监督,勇挑重担,政协委员们深入村民群众家中走访,宣传有关村级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政策和纪律要求,充分收集群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加强对村级财务清理、换届纪律及选举各环节的监督,协助、指导各村严格依规依程序做好选举准备、选民登记、提名推荐、投票选举等各项工作,严把纪律关、政策关、程序关、时间关,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公开、公正、公平、顺利进行。

在走访过程中,政协委员王钦钦深有体会,她指出:“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广大人民群众重要的民主权利,我们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深入到群众中去,动员他们根据自己的意愿把那些作风正、能力强的人选进“两委”班子,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 李晓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