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以“新阵地““新载体““新融合”,做好“扫黄打非”工作
2020-11-20 13:24


今年以来乾潭镇以“新方式““新载体““新融合”,做好“扫黄打非”工作。


一是注重普及新融合,工作开展结合青少年趣味教育。通过积极探索创新“扫黄打非”宣传手段和方式,以趣味课堂授课形式,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引导青少年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二是注重宣传新载体,快板说唱的新方式传唱精神内涵。在下梓村逸合堂进行路演,过往的村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非常有新意,既是主题鲜明,又是别开生面,还接地气,不仅老年人感兴趣,对于小朋友而言也有很大吸引力,并且教育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三是建设宣传教育新阵地,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为了推进“扫黄打非”更深入地发展,普及群众对“扫黄打非”的了解,乾潭镇扫黄打非小组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面向群众展开面向群众的“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以此净化社会风气,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

2020年以来,乾潭镇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持续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扩大“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参与度,努力形成浓厚氛围。扫黄打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融合、与文艺团队融合、与趣味课堂授课形式融合等,让群众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了解扫黄打非,在潜移默化中深刻落实扫黄打非工作。

(通讯员:朱静)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